top of page

【東網】Pet Pet聯萌:帶着狗狗去旅行 回憶無價


不少狗主都愛寵如命,能夠與心愛的毛孩一同出國暢遊,更是不少主人的心願,然而一想到檢疫、運送、編排行程等難題便卻步,以致為主人毛孩而設的旅行團應運而生,目的是希望主人能輕輕鬆鬆帶愛犬同遊。以寵物假期Pet Holidays為例,為了各個毛家庭能有窩心舒適的旅程,積極搜羅與寵物外遊的資訊,並多次親身造訪所選景點,除了嚴選多間Pet Friendly的酒店及民宿供大家選擇外,還會推介一系列特色活動,當中有香港人最愛的日本和服體驗派對、提供Pet Menu的烤肉店、一起坐登山纜車及專為狗狗祈福的寺廟等,希望為主人及毛孩留下深刻的旅遊回憶。


【一年時間收集資料】

寵物假期Pet Holidays策劃經理列俊立(Kenneth)指出,他本身飼養寵物,也曾帶過毛孩去旅行,發現帶狗狗去旅行其實是有好多文件、手續要辦理,花費時間之餘亦害怕有甚麼差池會令到毛孩不能出發,Kenneth稱:「我們本身開辦旅行社,不少朋友、客人都會詢問我有關帶寵物出國的資料,發現原來他們大多希望能帶同寵物去旅行,於是我用了約一年時間收集資料,繼而開辦一間專辦人狗旅行團的公司,目的是希望用一個普及化的價錢做到人寵旅行,同時期望客人參加服務時,可以無時無刻與愛犬一起,感受到牠們開心的一面。」


【價錢相宜 行程貼心】

飼養了兩隻狗狗的Mavis,早前參加了Pet Holidays開辦的6日5夜東京之旅,Mavis表示:「以前我們夫婦去旅行其實很不放心,因為要將狗狗們放在朋友家照顧,故一直心思思想帶同兩犬去旅行,於是找尋一些資料,但發現價錢很昂貴,後來經朋友介紹,知道了這間旅行社能以一個較相宜的價錢帶狗狗旅行,加上職員好詳細介紹旅行的行程,我們覺得很符合所想,於是便報了這個旅行團。這6日的行程都很豐富,全是在香港沒有可能帶同狗狗一齊做的,例如帶狗狗去動物園、餵飼海鷗,最開心是帶到狗狗和我們同桌食烤肉,再者旅行社會特別為我們這班人狗團友舉辦和服派對、比賽,這些都是很有趣的經驗。整個旅程雖然要日日照顧狗狗,比較疲倦,但我又覺得好值得,因這短短數日讓我們有很深刻的體驗,以及留下很多開心的回憶。」

Mavis早前與丈夫及兩隻愛犬,參加了6日5夜的東京之旅,為彼此打造難忘回憶。

在旅程中,寵物們可以體驗很多在香港不能享受的經歷。

對於能在旅程中與愛犬們一起坐船餵海鷗,Mavis認為是一個有趣的經歷。

帶同寵物去旅行,既能讓主人安心,亦令寵物可以有一個不一樣的假期。

Mavis直言愛犬非常貪吃,所以牠們很開心能與自己到餐廳同桌吃烤肉。

在旅程中雖然要連日照顧愛犬,但見到牠們高興,Mavis認為辛苦也值得。(胡振文攝)

寵物假期Pet Holidays會為客人度身訂造行程,並為每隻狗狗製訂多款紀念品,讓主人可留下美好回憶。(胡振文攝)


oncc東網報導連結: 按我瀏覽

11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