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m730】與毛孩「瀛」歎世界


錯過了與寵物於日本共度佳節的機會?「寵物假期 Pet Holidays」將送上4個私人飛機人寵旅遊團,更突破性首推大型犬種旅遊團照顧不同寵主需要,還有迎合寵主自由度更高的半自助式旅遊團,覆蓋地區包括日本東京、關西、沖繩及北海道等地。4月率先推出沖繩旅行團,不但可以與「毛小孩」享受燦爛陽光的離島風情,更有不少大型節祭舉行,如琉球海炎祭、伊江島百合花祭等。


由「寵物假期 Pet Holidays」專業團隊為每位團友度身訂造行程和代「毛家長」處理寵物外遊的一般程序。沖繩旅行團現已接受報名,有興趣的「毛家庭」可於「寵物假期 Pet Holidays」的Facebook專頁或致電查詢及報名。

info 寶思旅行社有限公司 電話 : 2882 5900 / 5206 1182 網址:petholidays.hk Facebook:寵物假期 Pet Holidays


am730報導連結: 按我瀏覽

4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