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寵物旅遊或移民產品一般條款及細則

  1. 寵物旅遊產品,如報名之寵物(倘屬雌性)於出發時在懷孕期間不適用此旅遊產品。

  2. 顧客購買寵物旅行圑之相關產品,本公司恕不能接受取消、改期改團、退款或𨍭讓。出發之寵物須與報名時之寵物所登記植入的晶片顯示為同一編碼,携寵出發之顧客也必須是漁農處登記牌照的持牌人。

  3. 顧客購買寵物自由行之旅遊產品,本公司恕不能接受更换、取消、退款或𨍭讓。一經付款報名,有效期為兩年(出發之寵物須與報名時之寵物所登記植入的晶片顯示為同一編碼,携寵出發之顧客也必須是漁農處登記牌照的持牌人)。

  4. 顧客在購買寵物旅遊或移民産品時必須明白,倘若在辦理過程中,因應各國/地區對於寵物出入境條例之修改,實屬不可抗力的情況,恕本公司無法負此造成的連帶責任,但會誠意與顧客恊商解決,如最後顧客選擇退款,本公司將承諾,顧客為寵物所繳交的費用內,扣除已支出的成本後,剩餘金額會退回顧客。顧客不得異議及向本公司追究責任賠償等。

  5. 寵物移民的年齡及入境要求,基於各國都各有不同,詳情需致電本公司職員實時了解。

  6. 在旅行中如行程順序若因特殊狀況及其他不可抗拒之現象:如天氣、交通、航班、船舶等影響,而有飯店、景點、餐食順序上之調動或更改,恕無法提前作出通知,敬請體諒。顧客不得異議,不得藉此向本公司索償。

  7. 攜帶寵物進入行程景點時,需因不同景點要求,而作出配合及遵守。

  8. 本公司售賣的寵物旅遊產品,是指定顧客必須與寵物一同報名及出發,並且顧客必須是在漁濃署登記該寵物的持證人。

  9. 購買寵物旅遊產品的顧客必須明白,寵物需要完成進出香港及目的地之防疫措施及文件手續始能出發。

  10. 如寵物於旅途中因身體不適,而無法繼續行程,及無法如期乘坐原訂的航班之寵物專用恆溫艙住置,本公司恕不負責。但會協助重新預約航空公司寵物專用恆溫艙位置,所產生的費用,一概由寵主自行負責。

  11. 因航空公司及相關貨運公司的安排而引致寵物延誤登機,本公司恕不負責,但會協助重新預約航空公司寵物專用恆溫艙位置,所產生的費用,一概由寵主自行負責。如需追討航空公司或貨運公司之賠償事宜,均屬顧客個人責任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恕本公司無法提供任何協助,顧客也不能就此對本公司追討損失賠償。

  12. 顧客所攜帶的寵物重量,以客人登機時的重量爲準,如重量超出報名時之重量,本公司有權向客人收取所產生的附加費用,顧客不得就此異議或退團。

  13. 本公司暫只接受報名的寵物種類為犬或貓,但須符合各大航空公司能接受乘載之犬貓品種。

  14. 對於顧客外遊所攜帶的寵物,必須自行照顧和看管,嚴格遵守當地文化及法規等。

  15. 如顧客攜帶的寵物造成酒店房間、車輛及其它的破壞,顧客需按指定要求作賠償,本公司概不負責。

  16. 在旅程中顧客外遊所攜帶的寵物,牠們所有的行為及責任問題之風險,由顧客自負,不得向本公司追究責任及索償。

  17. 在任何運載過程中,寵物倘若遇到任何損傷、死亡,顧客不能就此對本公司追討責任及損失賠償,但本公司會盡力提供可能性的恊助,因此強烈建議顧客報名前需作謹慎評估或自行於各大保險公司購買相關之保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