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ET HOLIDAYS

移民個案分享

25/8/21

香港

bg02-01.png

台灣

六隻貓寶,坐私人飛機去台灣,完成七日隔離後,去到新屋見到媽咪緊係要即刻嗲下媽咪先啦!
多謝何小姐嘅支持! 我地終於完成工作,順利送返貓寶。祝願六隻貓貓,健康活潑.^🥳^

21/8/21

香港

bg02-01.png

台灣

8.12台灣寵主私人飛機
【大愛】貴賓: 楊太
被愛主角: 肥妹 + 金豬 + 6隻貓星人
👏🏻👏🏻齊齊坐私人飛機,同艙共享,飛台灣👏🏻👏🏻
我們非常非常感恩,能認識楊生楊太,時下亂世,得到您們嘅支持及無私嘅幫助,無言感激🙇‍♀️🙇‍♀️🙇‍♀️
係呢度代表十位小寶貝,再次多謝楊生楊太的幫忙🥰🥰🥰

2/8/21

香港

bg02-01.png

台灣

7.13「台灣寵主定制包機」🐱🐶
香港出發前細節 → 安排飛機 → 抵達台灣入境流程 → 寵物隔離場 → 客人隔離酒店 → 寵物酒店 → 沿途接送→ 24小時支援 = 就係Pet Holidays 的一站式全包服務。
充心感謝客人林生林太對Pet Holidays的信任及支持,祝福寵主一家:萬事如意,幸福快樂!🧧🧧

23/4/21

香港

bg02-01.png

台灣

唐生3隻英短貓寶Luna, PiPi同YoYo已在星期六申請假日自押,並由農委職員陪同下順利送到隔離場!
PiPi就要浸糧餵食,YoYo就需要每天由農委職員陪同並由我地駐台灣同事送往台灣獸醫診所注射皮下水。
如有確切必要及醫療理據,我們非常樂意協助爲寵物向台灣當局申請居家隔離,但有些寵物可能因為年老或長期病患需特別照顧,我們也會盡力協助並按主人要求,在當地提供最佳服務及支援。

17/4/21

香港

bg02-01.png

台灣

Mo毛.波仔.班班.吉吉跟住阿爸阿媽出發去台灣喇
衷心祝福 大愛夫妻+四寶 :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4/3/21

香港

bg02-01.png

台北

獅子兔:花花
今日出發飛台北,搵阿爸阿媽團聚喇。
我地駐台灣專業嘅師傅接載已居台嘅兔主一早就去到隔離場,仲準備好已經清潔消毒嘅兔籠等物品佈置,期待兔兔抵達時,可以住得舒適。✌🏻✌🏻✌🏻

26/2/21

香港

bg02-01.png

台中

13歲唐狗:Tiga.
今日終於安全飛抵台中,並到達中興隔離場見番亞媽呀!

12/12/20

香港

bg02-01.png

台灣

今次移民台灣嘅主角係三隻英國短毛貓:12歲Miu Miu .12歲Mocha.10歲NaNa; 三位小朋友早前已經平安到左台灣兼完成埋7日隔離,終於可以番屋企同主人幸福團聚呀喇!

6/10/20

香港

bg02-01.png

台灣

今次我們撮合了兩組家庭帶同愛寵出發往台灣

王子(比熊) 與貝貝(貝靈頓梗),原本有位愛佢哋嘅Daddy,但因Daddy突然離世,兩位寶貝頓失寵愛,以後生活更無法想象...

在這令人徬徨之際,Daddy有位居住於台灣的好兄弟高先生嘅出現,令王子與貝貝有了新希望新生活…而兩兄弟亦已經出發並平安到達台灣和高生團聚了,藉此我們非常感謝客人豬仔包(金毛)Mami,願意義務協助幫忙與王子與貝貝一同飛往台灣。

今次的移民個案令我們非常深刻,完全體會到大家對毛孩的愛及互相幫助的高尚情操。祝願新生活要健康平安!

14/8/20

香港

bg02-01.png

台灣

豆豆(Poodle 仔) 跟著媽咪移居台灣,今日終於出發,並平安到達台灣。

豆豆係一位好有性格嘅小朋友,收到豆媽比我地嘅短片,睇完就真係笑左,豆豆全程都嬲嬲樣仲用背脊得住亞媽,好似傳說中嘅賭神一樣,豆媽叫時佢仲博咀🤣🤣

突如其來嘅疫情的確令豆家在時間上失了預算,也因疫情嘅變化旅客進入台灣嘅條件也受到限制及不時更新。

現時攜帶寵物入境台灣,寶貝抵達要隔離7天,主人就要隔離14日。

豆豆今次抵達機場後,就由我們駐台灣的同事辦理隔離場嘅入住、探訪、離場等手續,豆豆完成隔離後先安排入住寵物診所(托管中心),由獸醫及助護直接照顧,等待主人豆媽隔離完畢,駐台灣的同事們便會將豆豆交回給豆媽;而隔離期間我們的同事們會每天更進更新豆豆狀況,並會將相片或短片send 給主人豆媽,令主人可以安心地知道豆豆的最新狀況。

26/6/20

香港

bg02-01.png

台灣

昨天我們協助了客人安排5隻狗狗出發前往台灣

今次個案,因5隻狗狗當中有不同犬種、尺寸等等,所以我們需要多方面部門合作:

1.疫情令航班大亂,我們面對航班取消及寵物艙位有限同時要令5犬齊齊出發...
2.台灣當局同意入口時間。
3.其中涉及不同品種尺寸又當中又有屬於超大型及大型犬種,隔離場又衹有小量大型犬位置。
4.五隻狗狗單獨前往。
5.入口當日適逢台灣4連休(假期)。
6.抵台時間超出農委工作時間,需於機場禁區停留過夜的照顧配合。
7.港台工作人員實時交接工序,務求令5犬任何時間都得到照顧(醫生及寵物專員同機前往,登機前落機時即場監察寵物身體狀況,秒速完成抵台入口檢疫)。
8.由於台灣假期,全程機場→隔離區,由我們邀約農委職員與台灣師傅配合前往。

因上述種種突發而顯生的問題,全賴Pet Holidays 專業團隊以及香港和台灣兩地局方的鼎力協助解決,令5隻狗狗都能夠安全抵埗。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