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omita】帶埋毛孩去旅行!與寵共遊的旅行新體驗


聖誕假期剛剛過去,大家是否仍在回味放假的輕鬆時光?今個聖誕節,全港首個舉辦寵物旅行團的寶思旅行社「寵物假期Pet Holidays」剛與18個「毛家庭」、共27隻「毛小孩」完成6日5夜「與寵同遊.東京之旅」,齊齊與愛寵漫遊東京多個特色景點,,與「毛小孩」一同感受東京的聖誕氣氛!


「寵物假期 Pet Holidays」供日本包括東京、沖繩、北海道及關西家 等多個地方的自由行套票,除了嚴選多間 pet friendly 的酒店及民宿讓大家選擇外,還會推介一系列特式活動,當中有香港人最愛的日本和服體驗派對、提供 pet menu 的烤肉店、一起坐登山纜車,留下深刻的旅遊回憶。


4月率先推出沖繩旅行團-4月的沖繩是最佳的觀光時期,不但可以與「毛小孩」享受燦爛陽光的離島風情,更有不少大型節祭舉行,如「琉球海炎祭」、「伊江島百合花祭」等等,由「寵物假期 Pet Holidays」專業團隊為每位參加者度身訂造行程,安排出最好的旅遊體驗。


沖繩旅行團現已接受報名,有興趣的「毛家庭」可於「寵物假期 Pet Holidays」的Facebook專頁或致電查詢及報名。除此之外,「寵物假期 Pet Holidays」亦提供度身訂做旅行團,適合幾個「毛家庭」自行組團,設定自己合適的玩法及路。


Homita Blog 原連結: 按我瀏覽

22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