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浪香港】農曆新年,情人節,想去旅行又唔想plan? 推介3個可私人訂製的旅行團!


臨近新年假期和情人節,又到了大家心思思想去旅遊的時間。但礙於工作繁忙沒時間Plan?又不想報名行程總是一式一樣的旅行團?不妨考慮以下3個可私人訂製的特色旅行團,讓自己和親朋好友享受一個不一樣的專屬假期!

寵物假期

寶思旅行社的「寵物假期 Pet Holidays」以「寵物。家人。陪伴左右」為宗旨,專業團隊積極搜羅與寵物外遊的資訊,為各位「毛孩家庭」帶來窩心舒適的旅程。寶思旅行社將繼續推出4個私人飛機人寵旅遊團,更突破性推出迎合寵主自由度更高的半自助式旅遊團,覆蓋地區包括日本東京、關西等地。 除此之外,「寵物假期 Pet Holidays」亦提供度身訂做旅行團,適合幾個「毛孩家庭」自行組團,設定自己合適的玩法及路,詳情可於Facebook專頁或致電查詢。

網址:https://petholidays.hk/


新浪Sina報導連結: 按我瀏覽

17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